close

在临睡那时跟自己做了个无合约的约定。
(怎么感觉上我的句子好像有语病似的……)


那就是要好好利用时间温习回以前的东西了。
所以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开斋节)来读书。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肯定不可以有我所谓的“意外” =  =+)
这次有可能是我上战场前最后一次上网了~


鲁鲁修……
还是等不及考完试后才看……


因为看粉丝JJ说到太紧张了~
一向来不能开眼睛的娜娜丽,在第二十四话里竟然开眼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SOSG的服务器(?)就刚好在这时挂了……
所以下载都好慢啊……我快要急死了~

怎么
人考试,
我考试,
我却会如此的悲哀捏?


真是怪人之中的怪人呢~ T  T
次元之旅、咱的BLOG和咱的好朋友们~
要暂时告别了~~  T口T


今天偶的老朋友两姐妹(双包胎)竟然给了我整叠地理和数学练习,
还吩咐我要在假期内做完它,然后拿给他看。(恐怖……没看过她们如此认真的,实在是太感谢她们对我这么好了~)


我的目标是5A~
分别是数学、科学、华文、地理和英文。
数学和科学我就已经肯定能拿到A了!(好像看高了点……汗)


希望真的可以拿到五个A吧~~
要证明给我老爸看我是能的! >  <+


因为他每次都在我耳边念着……
“你看别人……你看别人……有多么好啊~”什么的……
这是压力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