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HIT:20000


上次的15000HIT竟然没人来认领呢.
算了吧...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了...(汗)
然后20000HIT正式启动!我在想啊...踩中的人会不会又不来领? =w=

 


 

HIT玩法:

只要留意在BLOG首页的累积人气。
只要你踩中本期的HIT数目就可以得到本人“制作”的礼物一个。(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w=)

 

为此,当你踩到本期HIT数目就立刻按在键盘上的print scrn键然后到小画家(paint)或Photoshop里贴上(paste)。
过后储存起来然后再上传。(不要改图来骗偶啊。 TvT)
接下来到此主题里回复就可以领到礼物了~ XD

 

礼物:

ICON、LOGO、头签或BAN。
当你回复时请写明要什么礼物。
礼物可以由你给图我来P,或者是完全由我作主。

 

领取礼物表格:

用户名:
英文名:
BLOG/留言版/联络方式:
礼物:ICON/LOGO/头签/BAN
礼物底图:你给图我来P/完全由我作主
礼物要求:
HIT踩中图证:

 


 

HIT!3535

踩中者:Bsamal
礼物:头签
完成品(点击观赏):头像1 \ 头像2 \ 签名

 




HIT!6100


踩中者:Bsamal
礼物:LOGO
完成品(点击观赏):BSAMAL-REBORN!

 


 

HIT!7070

踩中者:S.Walker
礼物:头签
完成品(点击观赏):头像1 / 头像2 / 签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