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记得N年前,我也和家人登上了这称为"茅草山"的地方.
但现在重回此地,一切的感受及景象都有所改变了.
这就是一个地方成名后的后果?这就是没有环保概念的人类所留下的礼物?

 

以前啊(忘记了是几时,但我那时候已经上了中学),登那山的时候是多么的辛苦.
因为那里的草很高,再加上没有路径(严格来说有一点点,毕竟已有人类进入)的因素,所以很辛苦才爬上山顶.
但现在那里已经有明显的路径了,怎么说呢,就有种完全被人类破坏了的感觉.(哀)



因为那里是我乡下的缘故,所以感觉有点愤怒.
虽然那山的出名带来了乡下地方赚钱的机会,但真的有坏处啊.(叹)
现在就来看看那一天的旅程吧~~(其实想写很久了,但都没时间 TvT)

 

30-08-2009  星期日.(刚好星期一放假)

那天我的家人和亲戚们都回到乡下后,
大概傍晚五点多那样就出发去登山~
一开始爬时就已经有点气喘了.(因为大家都没有爬山将近一年了...汗)



就那样一直爬爬爬,
我也一直在寻找东西拍摄但能看见的珍奇异"花"真的很少呢.  =w="
就只看到了下面的以下普通植物.






过了不久后就很惊讶地发现我们那么快就爬上来了?
因为记得以前是爬到很辛苦才到达的.



然后就看到了人造"阶梯"...(汗)
这是不应该出现在大自然的啊!简直就是严重破坏了环境!
以前这里是声满高高的茅草的啊~~(狂怨)



然后往回头一看...
啊...我差点就不平衡了.因为这里真的很斜啊...(脚软)
有一张相片真的拍到"现场斜度"的,但因为有阿蓝在里面就放不上来了...囧



嘿!有人也在摄影呀!
当然我就这样变成了偷拍狂...  (=w= 汗)



这些树...真希望它是自然死的.
不然我就要让那些杀它的人死!  =皿=++



这就是其中一个山顶的样子.
在这香机后还有两个山顶,但我没拍...不过我都爬到了最后一个山顶~(这是重点啊~~ XD)




好累人啊...坐下来休息下.
刚好太阳走出来了,影子也飘了出来~
就来个自拍~(你这算是自拍么?...汗)



来来来~继续拍照吧~
不过有很多照不怎么美丽,所以就被我删除或没放上来了~  >"<



这张啊~我是蛮满意的啦~
只不过下面的草有点太黑了...看不清楚.



继续茅草吧~
下面的这张好像是另一种类的?



这刚好阳光透了过来~



哦哦~以前的草是高过现在很多倍的啊~~
还有...前面那个是阿蓝哦~~~(哦呵呵呵呵~)



这是我拔下来拿在手里对着天空拍出来的~ XD



要下山了呢.
但很可惜的没有等到夕阳出来.而且天空又多云到要命...所以也不会美到那里吧~(泪)
就来个鞋子集会~(汗)



真的下山了咯~
我的脚真的好酸好疼啊...竟然给阿蓝偷拍了... =  =+
就在这里亮一下我的样子吧~~大家注意咯~~
最好做好心理准备!要不然你会呕出来的啊!

 

 

 

 

在下面,心理准备了么?

 

 

 

 

 

 

 


好了啦,我承认我说谎~
其实是我肥肥,矮矮,丑丑的背影啦~ XD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