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6.1改版成功~.。゚+.( ' ∀ ' )゚+.゚
虽然过程不是很顺利,但总算有结果出来了.
这次的改版依然用回上次的主风格,不过细节上更换了不少.
虽说是细节,但做起来挺麻烦的呢...(=w= 汗)

 

这次加上了以往都没有开启过的公告栏位.
主要是想要让这里看起来更整齐和声明版权信息.
当然也方便大家观看第一信息.(偶尔)

VER6.1还是向蓝色调走,不过是偏黑的蓝色.
当然,我是没有看过K-ON啦.只是看见这图片的意境很好而且也适合我这宽宽矮矮的首图,所以就拿来用了.
至于我是男生而用女生手图这一方面的问题,我就没有去多想了.
我个人觉得美丽+感觉才是最重要的.管别人怎么说我吧~说我娘的话,我也听管了~(泪)

 

过后我也在最下面的侧边栏位里头养了些鱼.
当然大家进来的时候可以帮忙喂它们哦~ XDD
不过我也不保证不会抛弃它们呢~(这是时间的问题,呵呵)

 

就这样,希望大家也喜欢这风格吧~( >w< )/

 

(暂时关闭改版用时 - 大概两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