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完成改版!!!( > ∀ < )!!
但过程实在是很不顺利的说...我为了改这版面竟然关闭了这里整整三天!(气)
虽然其他东西都没什么去改掉,但首图实在是另人头疼...
因为选来选去都选不到适合的图片,所以弄到我的心情好沮丧啊...

 

不过现在管它的~
决定用这个首图已成了事实,就这样让它陪伴着我接下来的日子吧~
在决定这首图之前,本来是C.C做主角的.
但P出来的效果太让人不满意了,所以就遗弃了C.C的那张.(泪)

然后啊,就是第一次使用FLASH.
就是感谢仔仔以前教我的代码.
然后FLASH的网址则是在网络上搜索到的.(出现的速度有点不满意.. = =)
所以如果大家发现FLASH走位了,或者是看不见的话,记得告诉我啊.
因为我都好讨厌丑陋的BLOG. =  =++

 

要说的就是那么多了~
如果给我遇到更好的图片的话,我应该会立刻换上首图吧?
不知道捏~这都是由上天决定的~ XDD

 

最后就是要感谢C大大贡献这风格~ (灿)
也感谢阿蓝不介意我使用跟他同样的风格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