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希望可以在万里晴空下感受幸福的时刻."
对这次的首图好有爱啊!!!( ' ∀ ' )!!!
真的有说不出的幸福感,经过PS后感觉更棒了啊~(这是在夸自己么... =w=+)

 

这次也用了蓝色调~
蓝色可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啊~不用那色调怎么行的说~  XDD
(虽然我的网络名称是暗色的瞳啦... TvT)


考试还没有结束的说...
我竟然走来改版了...我的天啊...
不过幸好星期一没有考试,所以我没去学校,可以在家补回今天所犯下的错~(灿)

 

uki画的这张画还真美丽啊~
是在pixiv那里挖来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原图~ ^  ^
欢迎大家评论~有评论才有进步嘛~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