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首次LOMO风来了~ XD
效果方面虽然不是那么突出,毕竟第一次弄嘛.
但自己感觉超满意的说,还有啊,PS调LOMO色调真的很难呢...
可以说是要很费心思和时间去调. (汗)



这次的照片不多,原因是因为其他的都不适合LOMO风.
所以就把它们都收藏在电脑里好了~ XD

 


这就是我的位子.
起先旁边是没人坐的,但现在终于有了呢. >w<)/
不过还不太熟.

 


每次上课或发呆时都望着的地方.
虽然在这角度黑板是不会反光,但就是很热啊. = =+

 


这就是我坐在位子上时,唯一能看见天空的地方.
就很奇怪说,为什么就只是我"正旁边"没有窗口呢.

 


这是我左手边的景象,那戴眼镜的男孩嘛.
可以说是好朋友,但还是有点生疏感.
然后照片里包头的那个死傻婆就是我在这学校里最最最最讨厌的老师.
啊.怎么她要在这照片里啊.话说,她真的很可恶呢! (指)

 


大家怎么要躲我的镜头啊.
毕竟你们的样子都在面子书(facebook)里了啊~
而且还是你们自己放上去的呢. (无奈)

 


然后上面的就是还没调色和调色后的差别.
一看就觉得很有满足感呢~ >w<

 

就这样~
希望自己的LOMO调色会一直进步下去吧~ XD
还有今年可以说是我最寂寞的一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