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第二次的学海封面更新~ ヾ(´▽`*;)ゝ"
太久没有写文更新这里实在是感到很抱歉啊…就有那种就算有时间也懒得去写的情绪。
所以乘现在放假就整理一下~ 话说真的有点担忧呢…
如果每次放假才更新一次的话,那样这里注定没有人会来看了吧?然后就荒废了…  (´_`。)

 

 

《The Autumn》使用了上次《Alice》同样的彩树技巧。
相信很容易就看得出来吧?
和上次相比,最大的差别就是完全使用电绘完墨,只是用铅笔打稿。
所以在用电笔画线条的时候,那过程真的好费心思啊……  (TωT)

 

 

另外,其实树的表现本来不是全黑,是有纹理在上面的。
因为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印刷墨水的“性格”,所以每次彩出来的颜色都有点不太能看得出来。
也许是颜色太接近又或者是颜色太过深那样,还担心说根本就是我电脑屏幕的关系?(汗)

 

 

基本上这张画想强调的是,一个人的时候,
不要只想着没人陪,被人抛弃了,自己很寂寞, 很沮丧那样……
但事实上,只要你懂得细心去看看四周,你会发现美景处处,只是平时的事情太多使你或略而已。
一个人也能有一个人才能做的东西,一个人也能活得比两个人好, 一个人也能很快乐啊。
(其实我是在劝说安慰自己)

 

 

“一个人时并不需要感到寂寞
因为那是能与自己坦然相处的美好时光”

 

 

查看原大图请点>> http://bit.ly/MCtPB7
Pixiv用户请查看>> http://bit.ly/ODTgVT

作品详情>> 
Illustration by waijun lee. 
IllustStudio + Adobe Photoshop Portable CS5.

学海No 639学海封面之用。 
名称《The Autumn》。

 

 

 

Illustration & Photo edited by waijun.
© All images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