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挣扎了好久~终于在今天更新了这次的...旅程(?)
一来是自己懒惰,二来是阿蓝都发完了我的照片,我再发的话是不多人看的啦~
不过这难得的第一次还是要有完美的落幕才行啊~



Straight to the point --> 第一次参加动漫展.

 

起先原本以为是很大场地的...
那里知道只有那么小....虽然有去过以前的人都说比以往大了...但我还是觉得小...(不要揍我)
然后当然是要感谢那两姐妹介绍我去了.(笑)

 

舞台和场景设定方面就不多说了.
因为没什么特别,再加上人潮很多...场地又不大.很难拍到好的照片...(汗)
不过最多的就是那些同人档口啊~而且入门票好贵...竟然收我一人RM15.00....... =  =+
当然还是要笑着给...

 

大家都很用心地在画,但是啊...
一看价钱...真是吓死人呢...我知道艺术创作这种东西,是无价的.
但是真对我这小学生来说真的是贵到很离谱嘛...
现在经济不景气要好好地用钱才行啊~

 

话说,我今年年头的时候已经打算在那里开个档位了.
因为听那两姐妹说好像是免费的不是么?
但是啊...资金方面还不清楚.而且也没找到生产商的路线还是什么的.
再加上我的作品能见人的只有那几张~看来要努力画多几张才行呢.
而且2010年就要考SPM了...我还能那么努力地画么?
该努力读才对吧?(狂泪)

 


注意看上面的照片...那COSPLAY是男的吧...(汗)
而且在画着初音啊~真是大师呢.(心)
起初没注意到同人区那里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我就那样拍了下来...还好没被人骂呢...
现在想回去还真是恐怖...所以那里的照片就只有这张~

 


什么什么什么!!!!!?
是偶们敬爱的nervever大师的画作啊~~~~~(狂喜)
真没想到能在这里看见他的作品呢.话说价钱也是很贵啊...所以没有购买支持...
希望nervever不要生气才好~ XDD (众:他怎么认识你呢,又怎么会生气啊...被PIA)

 

接下来就是人物模型的照片了~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那么多漂亮动人的实体模型啊!!!!
而且全都是正版的,真的好像把它们都抱回家~~~(泪)
因为那里的灯光不足,开闪光的话又会被模型反射,所以很多照片都拍得蒙蒙的...(气)

 


鲁鲁军团大好!!!!!!
ALL HAIL LELOUCH! ALL HAIL LELOUCH!
然后来个特写吧~以下!


<--怎么是这个造型呢...我不怎么喜欢啊.


<-- 蒙蒙的鲁鲁修.不过王者风范依然存在啊~ XD


<-- C.C也很漂亮~不过有点XE...(汗)

 


两...两...两仪式啊!!!(又再次陷入疯狂状态)
真的万万没想到会在这里出现.
而且这在网络上看过,没想到实体比网络上的照片美啊~ >///<


<-- 这个身体造型超棒!但表情和头发有点失真...(泪)


<-- SABER LILY果然气势非凡啊~~ O///O


<-- 造型超好的.但没真正地接触过这角色~


<-- 卡片印刷得好好啊,还要用纸盖着的.



到这张为止全都是TYPE-MOON的作品啊~(心)
这海报MS要RM40...(狂汗汗汗汗)...不过很漂亮就对了~


<-- 灼眼的夏娜!真的很灼呢~哈.



T-M和夏娜的画集啊~~~(呐喊)
好想要...(其实什么都想要)...不过很贵...(什么都很贵)...然后我怀疑这档卖的是翻的...
和正的出版社有点出入呢...(摸头)

 

<-- 萌狼你好~ 果真有风飘过的感觉~


<-- MIKU~不过这里的LEN和RIN比较漂亮~



就是这两姐妹了.
一路来都帮了不少忙呢.无论在学业还是什么的~
不过打扮起来真的快认不出了...
很像娃娃...感觉有点不惯就是了...(汗)
很遗憾得没机会跟她们拍全身照,她们扮演的是K-ON.还拿着两个大吉他啊.



什么!魔女竟然横渡次元来到了这里!!!?(惊)
第一次看到他们时是在舞台那里.扮侑子的她竟然在台上狂笑了起来.(声音真的很奸呢,厉害厉害)
然后在场外见到了他们,就快点拿相机来拍了.魔女的那件衣服真的很不错.
不过就矮了一些.而对与四月一日来说就稍微丰满了点.(笑)
不过很帅啊.(不是么?)



最近才玩的FINAL FANTASY-DISSIDIA. 没想到又看见了.
不过脸孔不对呢.但还真有心思.



呜哇哇哇哇哇哇!!!千与千寻里的鬼魅怎么来到了这里!
确实是吓到了我...我没想到连这都能拿来COS的...
果然是强大啊! 旁边那人和前面那人不是我要拍的...所以请无视~  =w=



V家好华丽啊...不过LEN和MIKU好凶的说...
怎么改变了本质...不要啊...(汗)

 


这个镇版是挣扎要买还是不要买最久的!!(我知道语病很重...)
RM16.00啊....不过是正版的,而且有官方验证...就那样跨出去吧!
就只为了空之境界!(泪奔)




鲁鲁和火影的海报.两张RM10.00~
恩...没趁机会涨价呢...好!就一口气买了!(早知道买多几张啊)
鲁鲁的最可惜就是没有卡莲和C.C在里头...不然最很完美了~
现在就已经放在我书桌的玻璃下.(超适合的! >w<)
而火影的就在墙上靠近阿蓝的书桌那里~

 

就这样,在这里期待这下一次的到来!
要大型些才行啊!!!(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