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
末日始终未到,但新一年已静悄悄地来到了门前。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因你无法选择什么该留下,什么该离去。

但在这一年未完结、在我仍未忘记前,请让我写下这一年的回顾。

 

 

 

► 那标记着Architecture的未知路线
在今年完成大学基础班的同时也开始踏进了建筑学位。
其实自己对建筑没有太大的喜爱,自己会选择这一系来念是因为它覆盖的范围最广。
以后能做的事情也比较多些。虽然真的还蛮辛苦(接下来铁定会加倍)
但既然选择了就没有后悔的意思!
每个人都不会知道未来会是怎样,所以向前冲刺才是最需要的动力!切利哦!

 

 

► iPad 第一次入手的苹果产品
在苹果推出iPad2时就已经很想买了~
但最终还是抱着第三代也许会有更多功能的想法打消了买iPad2的念头。
iPad3虽然没有新增许多功能,但足以改善了自己的生活。
上网什么的再也不必开电脑这么麻烦。 而且在大学里用真的很方便!
当然很感谢爸妈的贡献了~(啊哈哈哈)

 

 

► Instagram的迷幻药剂
就因为这一个app,让我对摄影的爱恋达到了更高的层次。
短短的几个月使用,很荣幸能被Instagram高层feature了两次。
每当看见其他人的照片时,都好想立刻背上背包就那样去探险。
虽然每次用iPad拍照会让别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但这就是我随身最好的相机了!
我就是要拍照,而且我的相机就是那么大架,你又奈我何?

 

 

► 平凡的19岁生日
真的有点吓到自己呢。这一年的生日我竟然没有吃过蛋糕。
当然家人没为我买,是因为我坚持说不要买~ 
也许自己生日的时候是在朋友们忙碌的时候…
所以就这样平凡地过了19岁的生日。
不过很开心收到雪的贺图,是今年唯一的一份礼物呀~ :)

 

 

► 学海封面制作
一直到现在,都还觉得这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能为学海后浪坊绘插画已经是很开心的事情了,怎知道还有机会参与今年的封面制作~
一切都要感谢主编——曾翎龙。
虽然只有三期的封面,也有可能是唯有的三期封面,但自己觉得已经很满足了!

 

 

► AR同学们的奋斗
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好。大家也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虽然还有一大堆的事)
请为自己努力做Assignments的自己高兴一下。
也许没能拿到很高的分数,但那毕竟是大家共同努力做出来的结果~
虽然也有好多不公平的事件发生,但我们在一起学习的时间还多着啊…
所以希望大家能彼此尊重彼此,共存下去。
不过由始至终,我都好讨厌被人玩弄,希望你们能理解并谅解并改掉那坏习惯。
不然又会说我为什么一直emo下去…… =/

 

 

► 老友死党们的约会
很庆幸,大家都能在毕业之后保持联络。
虽然整整一年才出来见个几次面。
但是能知道彼此最近都过得怎样,确实很让人欣慰。
所以希望以后能继续地约会下去!

 

 

 

大致上就是这样了吧?不擅于记东西的自己就是这么糟糕。
其实也因为太长了…很懒再写下去那样。

再见,2012。
你好,2013。 

:)

 

 

 

/b y e 2012

Image from tumblr.
© Original images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