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反反复复的八分钟里,你能在众多的列车乘客中找到凶手吗?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冒出很多类似INCEPTION的悬疑片~
是因为大家都被这种风格给吸引了?
还是这变成了电影圈内的一种新潮流?
但以我这一个观众来说, 我很喜欢这一系列的题材. 实在是太刺激了! (亢奋中) 

 

INCEPTION是影响我最大的其中一部电影之一.
在这么多电影当中, 我对它的印象还很清楚鲜明. 方佛像昨天刚看的电影一样.
每一幕的视觉效果都历历在目~ 被Christopher Nolan的视觉冲击印在了我脑海里.

 

 

Source Code的卖点在于故事跟INCEPTION一样有许多转折点(?)
但不像INCEPTION那么难懂就对了~ XD
要死很多次的设定也跟INCEPTION很相似的说.

 

啊... 我怎么一直拿这两个电影来比较呢... (果真被INCEPTION给催眠了么... =V="
来讲讲Source Code的故事吧~

 

 

 

其先, 一直倒带的安排让我感到非常新鲜.
一开始或许会有点混乱. 就在你弄明白, 但电影还一直重复倒带时, 导演一早就安排好了转折!
告诉你主角已死.
这会让你在刚觉得沉闷时一把拉你起来. 好比如扫了你一巴掌那样~ ><

 

 

 

这就是题材简单但剧情挫中复杂!?
我真的很佩服+欣赏这些导演~
欣赏他们能让看似简单, 但容易碰梗且容易沉闷的故事拍得那么好!
就好像DEVIL那样.

 

你会觉得整个故事都在一个电梯里发生会有什么好看~
但你一看下去就会爱上它, 并觉得一点也不沉闷!

 

 

 

然后...Source Code的结局是个意外的惊喜~ >///<
本来我认为他在那个虚构的世界会就此停住的. 没想到故事竟然继续下去了!! (欢呼)

 

不是悲剧感觉真好啊~
主角能听见父亲最后的言语和抛开过去, 重新跟一位"刚开始"认识的女朋友一起生活, 感觉真棒!
顿时, 让我觉得时间充满了希望~~ (阳光) OwO

 

 

 

另外我对Goodwin这个角色也好有爱呀~
她收到简讯的时候, 我还blur blur的... @@"
原来整个世界已经在多条主线上展开了~
故事会一直延续... 每一个人都会幸福的活下去... 直到永远.

 

"Everything is gonna be okay. "  :) 

 

 

 

© Original images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