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名称和版面双改换成功!!( ' ∀ ' )—!
从以前的Missing Future改成了现在的The Chronology of Dreams.
个人就超喜欢标题了~ 感觉好有fu啊~ 不知道大家认为如何呢?

 

因为这次的版面是自己设计的缘故...所以没有真正的成品可以参考.
第一次设计版面风格, 感觉上很有成就感~
当然没有了小莓, 这版面就不可能成真了! 所以在这里要向小莓说声谢谢.
为了呈现最好的样子, 我一直麻烦小莓设定那样设定这样. 真的是太感谢小莓了!

 

Ver9.0的版面灵感来自于阿蓝简单的风格, 程小龙的整齐风格,
还有参考了一些欧美的风格设计~
可以说是综合了每一样东西~

 

Icon方面从上次的3张又增加到6张.
毕竟是自己新设计的版面, 那可以那么寒酸啊~
所以在小莓写CSS的同时, 我就P了一大堆Icon, 然后叫阿蓝从里面挑选出最适合的来用~
因为是褐色色调的关系, 所以很多我认为美丽的蓝色调Icon都被逼收了起来... TvT
虽然说以后还是会用到的, 但就是很不舍得那样~

 

以上Icon禁止盗用/第二次加工. 所以给我小白闪开! =A=+

 

啊~成就感啊~成就感~
你真是我有用的兴奋剂啊~白粉啊~麻精啊~什么的都没办法取代成就感的地位!
哈哈~现在真是太兴奋了~ XD
随后再次隆重地感谢小莓肯帮忙我该写CSS. (鞠躬)

 

Skin info:
Layout designed by waijun lee
Css created by ichigo
Icons edited by waijun lee

© All original textures and images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Skin preview(click to enlar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