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孙燕姿终于回来了! 相隔了四年才发新专辑, 真的也太久了.
但是第一波主打歌MV - 世说心语把一切都弥补回来了!
MV导演的细腻拍摄手法真是好赞啊! 但唯美的画面闪得太快了, 感觉有点可惜... ><

 

这一次的MV制图还真累人, 用了相当长的时间去切割及排版, 因为画面实在是太多了!
而且又闪得太快, 很多画面都被逼放弃掉~
然而美中不足的就是官方唱片公司wonderful music并没有把高画质的MV放在youtube上.
最好的只有480P而已, 真希望不久后会放出720P的~ OwO

 

 

这次的MV完全拍出了孙燕姿"归来"的感觉, 女人味也增加了不少~
最喜欢的就是有桌子在海边旁的那一幕.
超有FU的~ 那些书页被风吹得好漂亮~ 使得整个画面诗意很浓 HH
但是这画面消失得也太快了...根本没几幕... T^T 

 

 

虽然这次的主打歌 - 世说心语的歌词并不是很唯美.
但感觉像是为燕姿量身订做般, 说出她一直没有忘记对音乐的感动.
在此期待她接下来的MV, 当然也希望这次的唱片能大卖! XD

 

 

 

 

 


世說心語
詞:林怡芬/ Jay Lim,曲:Jay Lim 



每一天 鏡子前 我看見 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 月陰缺 我學會 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 在周圍 催促我 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 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我心是自由的 

 

 

© Original image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