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兴的, 能再次地发表自己所绘制的后浪坊插画!
而且这一次是为自己弟弟, 阿蓝的微小说所画的插画~ (感觉很奇怪捏... =V="
所以被刊登的时候, 就出现了一个很好笑的情景:
李伟伦和李伟俊这两个只差一个字的名字同时出现在同一个版面~ (哇哈哈哈

 

阿蓝一把从学校买回来的学海出来时, 就一直在狂笑~
就像我第一次被刊登插画时的场景~当然这次我也同样陷入了疯狂状态~
就一直疯狂地看着这一版, 在那里像有精神病的疯子一样傻笑...
如果有别人在的话, 肯定会认为我们两兄弟有问题... (汗)
但当自己的作品被刊登时, 那种兴奋感是说不出的啊~ 因为我现在还在傻笑着, 就在我打这些字的时候 >"<

 

 

也许有些人会吐槽说: 这两兄弟真的有问题啊...被刊登在一个版面而已,就那么开心.
我只可以回答说: 这是希望自己的创作品被认同的人都会有的情感!
当然在这里还是要再次感谢翎龙编辑, 能让我们的作品刊登在红到爆灯的学海后浪坊! (拇指) 

 

然后以下是上次, 也就是第二次被刊登的插画~
因为自己看了后, 并不太满意, 所以没那么兴奋, 自然地就等这第三次的插画才一起写好了~

 

 

因为这是全采用水彩所绘制的~(我的水彩工夫真不是普通的烂
虽然在上色的时候, 心里面想的都是"突破自己"这四个字.
但我还是不厉害配色呢...果然, 电脑上色还是我拿手点~
再加上扫描器的素质不太好的关系, 有些水彩的颜色都扫描不进电脑里, 导致成品看起来更加地...怪异?

 

也要感谢翎龙不嫌弃这插画, 还是继续刊登出来.
让我好感动啊~

 

我: 翎龙先生, 我可以抱一抱你么? 
翎龙: 你...哦, 我突然有事要办, 先走了.
我: ...

 

 

希望作品被刊登的感动会继续延续!
在此感谢各位. (鞠躬)

 

 

© Original image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