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实在是太让人兴奋了~~
这是我第一次为别人的文章所画的插画~而且终于被刊登出来了! (指)
此插画出现在《学海》No589, 2011年第四期里的后浪坊.(想看故事的话就是买吧~ ><)

 

首先要感谢曾翎龙(学海主编)所给我的机会.
很好奇为什么+没有预料到翎龙会突然间e-mail我.

 

之前有投过一张画给他, 打算作为学海封面. 怎知道原来封面是不接受投稿的~
应该是因为这缘故, 所以翎龙"认识"了我? (抓头)

 


另外另外~没想到翎龙也在学海后浪坊里的留言提及了我~(上图可以看见哦, 最后一格的最后一行.)
一看到这个就莫名其妙的兴奋了起来~
恩,什么? 字太小, 看不清楚? (众: 有人问你么!?)
上面写着的是 "这期特地找了伟俊画插图. 往后大家也将陆续看到他的作品. "

 

哇哈哈哈哈哈! (就让我疯狂地笑笑吧~ XD)
不过所谓的陆续也不是每一期都会出现啦~只是偶尔会出现~
因为翎龙之前也有表示, 我和后浪坊只是"不定期"合作~不是长期哦~
但是像现在这样子, 我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我的画工也不怎么样~ 真希望文章的作者不会嫌弃才好...(汗)

 

其实我第一次完成的银尾狐是用电脑上色的.
但翎龙说有点假假的感觉, 所以就改用了水彩+木颜色来上色~
水彩是我最弱的项目啊...但效果还不赖嘛~

 

电脑上色的银尾狐:   点我查看
木颜色+水彩上色的银尾狐:   点我查看

 

最后期待我和后浪坊下次的合作!
如果翎龙能在名字下面加上我BLOG网址的话就好了~(众: 多多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