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张插画正式释出! (闪光)
这次的主题让人感觉很新鲜. 就让人接触到海洋, 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所以这插画自然而然的也得显示出海面和天空的"蓝"来表达清凉感.
模仿新海诚的天空算是...有点成绩了? (笑)

 

为了更新这篇文章, 我花了不少时间啊.
就一直坐在电脑面前挣扎. 因为突然发现说pixiv的日本绘图网站的图片竟然不能外连!
所以以前发的大图大家都看不到吧? (竟然没有人提醒我呢)
直到这个, 粉丝(非常要好的网友 XD)才发现说大图网址出现403 Forbidden的字样. (如果没有pixiv帐号的话)
所以啊, 整个早上就一直在想有什么网站可以提供大图外连的说...

 

Flickr和Google Picasa这两个出名的图片相册虽然是免费的.
但是图片尺寸就有限制了. 所以不能上传大图.
最后让我想到了跟pixiv差不多一样的外国绘图网deviantart. 然后就去注册了.
不太喜欢那里的界面, 感觉太乱了, 而且广告又多.
不过它竟然没有尺寸限制啊~~而且图片是可以外连的!! (希望不是我误会才好 =V=")

 

 

  

 

点击以上图片查看大图.
(pic 01: The Hunter  pic 02: The Hunter Paper ver.)


Pixiv用户请查看:
pic 01: http://t.co/1bXgOug
pic 02: http://t.co/TNfxrUe

 

作品详情:
Illustration by waijun lee.
Adobe Photoshop Portable CS5.

学海No 597后浪坊投稿之用。
插画文章名称《猎人》by 陈婷。

 

 


 

 

这张插画差点就难产而没了.
因为就在要完成这作品的时候, photoshop竟然发起了脾气, 不给我储存成任何文件.
当时竟然连print screen也用不到. 可以说整个photoshop已经瘫痪掉了.

 

那个时候, 我整个人快疯了.
画了那么久的东西那里可以就这样被软件错误给毁掉~
所以赶快到google上搜索解决方案.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啊.
很多人都在网络上发问过. 但是却没得到有用的解决方案.
他们都被逼close掉了整个文件. 我才不会这样就罢休! (指)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呕出来的心血啊!

 

灵机一动, 就去搜索下载了一个专门print screen的软件用拼图的方式把整张画救了回来~~ XD
当然素质就没之前的那么好了. 不过总算我拾回了"渣"啊...总好过死无全尸吧?

 

希望陈婷会喜欢这插画吧.
也感谢翎龙给的机会.

 

在此期盼下次更新插画文章. P= 

 

 

 

 

Illustration & Photo edited by waijun.
© All images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