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间, 失去最亲爱的家人, 变得一无所有.
灵魂的像却了什么, 漂浮不定.
在医院这种地方, 最容易被迷惑, 不知去向.
最终无视痛觉, 自杀了断.

 

 

哎呀呀~ 很好的题材啊~~
当然以上的那几句话跟作者, 杰写的故事没有关联啦~
是我自己手痒写打出来的.  >///<
杰真的写得很好啊. 文字静静的, 但画面却冷冷的.
每次我想写出这种感觉, 但就是不成功~
其实如果杰能写得再悲惨+血腥一点, 感觉就perfect了! (拍桌)

 

 

《失去》的插画, 我尽量向把她画成空洞无神绝望迷失的样子.
面无血色的脸算是成功了?
不晓得呢, 感觉还是却了什么. 是我在鸡蛋里挑骨头么...

 

 

看了整篇文章后, 起初我是想要画最后一个画面的.
就是主角自杀时的样子. 但想想还是不要了...
等下有人投诉就死了啊...而且也不知道翎龙批不批准, 所以就没有冒这个险了. XD
但是流血的画. 无可否认是比较有气势啦~ (你这变态!)

 

 

背景的东西...像云么?
我希望你回答说不像, 因为我根本就不是在画云啊...
因为我画背景的那些东西时, 我妈竟然冒出来说:"怎么医院里有云?"
啊...我不知道如何解释了...就当作是我们人类无法看出的绝望之雾吧~ (闪光)

 

 

另外...有一点我想不通的就是怎么印刷出来后的画, 总是会比在电脑看来得深! OAO"
而且颜色又变得暗沉了? 是我电脑屏幕的关系么?
还是报纸纸张的问题??

 



点击以上图片查看大图.

Pixiv用户请查看:
http://t.co/Q9l3aOH

作品详情:
Illustration by waijun lee. 
Adobe Photoshop Portable CS5.

学海No 598后浪坊投稿之用。 
插画文章名称《失去》by 杰。

 

 


 

 

最后就是很喜欢这次插画的排版~
感觉上超赞的! 就那些蓝紫色的雾(?)在文字和标题之前穿梭~
而且也为隔壁的文章《伤痕》 的标题带来了催化剂?
本来我还打算不要加那些蓝紫色的背景的, 就想整个空白白那样, 会给人一种失去的感觉?
不知道呀~ 毕竟都没人来回应我画的插画呢...(苦笑) 

 

 

Illustration & Photo edited by waijun.
© All images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