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看过如此完美的原创剧本电影了.
昨天11a.m.进入戏院,到目前为止我满脑都还沉淀在INCEPTION这电影里.
仿佛梦般,似真似假....


电影一开始有点乱,分不清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
但随着故事发展,慢慢地你将会适应导演的布局.让你的脑袋快速转动.
虽然我到最后还有很多疑问,但是...
像这种电影,就是要看两篇或以上才能完全吸收及了解导演所要表达的意思.
所以,这部电影,我一定会重看一篇.(当然不是在电影院里头...汗)

 


此外,这不电影给我的感觉...就很注重建筑.
有可能导演对建筑有独特的情愿,而导演他太会说故事了!
看了报纸上的专题报道后,发现说演员也跟观众一样不太能清楚故事发展.
剧本要看一两次以上才能明白.
所以你说,导演和编剧员究竟用了多少心思摆在这电影里头?
我敢说...这将会成为电影界里的其中致意的经典!

 


为了完成任务,寻找同伴的时候,实在是有趣不过了~
这种感觉,好奇妙,就好像遇到了很多强人一样.要把强人都汇集在一起做一向"不可能的任务"!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唯一的女子——Ariadne(Ellen Page)还有和一个好有幽默感的帅气大叔——Eames(Tom Hardy)
其他的也好让人喜欢啊~~ XDD
一队神秘的队伍,我想成为其中一位!(指)






所以进电影院看的决定是没错的!
我现在真的很像发个梦.一个违反常理的梦.来满足我的欲望啊!(泪)
然后下面这一幕...真的爱死人啦!!!我要踏在那里的马路上!我要!!!!

 


然后Ariadne第一次走上90度的马路上时,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妙了!
导演好厉害!!!!!!!!!!!(狂喊喊)

 


这一幕,也超爆笑的说.
"何不梦些更大的?"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啊.图腾.我也想要拥有自己的图腾.
感觉上就是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过...在戏里,怎么只拍出dom和Ariadne的图腾...(泪)

 


哦呵呵呵呵~在酒店这里的战斗场面真是棒啊!
真是刺激过头了!尤其是Arthur在地心引力不同的情况下跳来跳去时~
我有要来重复一句话了....."导演好厉害啊啊啊啊啊!!!!"

 



上面这一张也有很奇怪的魅力气息~ XD
好有意思的说~(心)

 



Dom的回忆...或梦.
是个悲惨的故事.不幸的人生.
真的.只有逃避到梦里才能够逃离悲哀.
但是,过分的逃避...结果只有混乱.永远无法生活在现实之中. REALITY.

 


如果要说这部戏的缺点的话,就是在雪地的战斗场面会有点乱...
画面切换得太快了...眼要睁得老大才行!(指)

 

最后最后...
要死才能离开梦境.(这是个很好的设定啊~)
所以到最后,看到那些演员们死了好多好多次.而且是一次过那种...

 

死,死,死...逃离梦中梦...
开眼睛.

 


最后最后...有莫名其妙的感动.
就在飞机上时,感觉一切都只是梦,但那确实真实的东西.
是已经在历史上留下痕迹的东西!所以...梦是真实的.

 

在Dom回到家的时候...鼻子真的酸了起来.
好想哭啊...
然而导演却还是要恶搞一番...来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那个图腾...究竟是一直旋转着,还是会倒下呢?

 

我觉得是倒下...因为在黑频之前,那图腾,左右左右斗了很多下...
证明要停下了...地心引力要把它拉下了...故事圆满结局了.

 

我在此衷心希望...会有INCEPTION 2的出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