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点我查看大图

(点以上图片查看大图)


今年真是忙到暴...但还没有开始猛K书的日子啊.
不过我相信,明天就是了.
所以在明天之前特地赶工,画了这幅中秋贺图~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本来这张画是为了作为学海(一种周刊)封面而画的.
不过不知道能不能被他们接受...如果能被他们拿来作为封面的话就太好了~~
(因为我太迟才交稿给他们...不知道能过关不.)
我盼望了好久啊...就希望自己的作品能上封面的日子.

 

话说回来...
这幅画的重点:

- 第一次画夜景(?)
- 第一次画"水"

 

希望我的画工有进步吧~
因为这次真的被这副画折磨了好久...坐在电脑前整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上色好...
真是好有挑战性啊...尤其是背景...真的难倒我了...(汗)

 

上色软件: Adobe Photoshop 7.0
原图大小: 2474 X 3493 px (6.97Mb)

 

再次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PS: 因为之前交稿赶时间的关系,所以叫阿蓝帮我排字~
所以在此感谢阿蓝的排字.  =D

 

Pixiv连接: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15092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