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阵子去戏院看了一场令人超级期待的电影!
初次看见预告的时候就已经令人迫不及待想立刻欣赏这部那么震撼的电影!
看完回来后,果然啊,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  >w<)//

 

相信大家也知道这部电影是根据玛雅预言所拍摄的吧?
大部份热都认为玛雅预言是迷信的传说.
然而对我来说,这不真也不假.



究竟该信还是不信,就是看个人的了.
不过,当世界真的要毁灭的时候,相信人类也不会走活逃到那里去.
就让它这样过去吧.因为这一切都是人类照成的因果.

 

地球一直以来都被人类破坏着.
有谁敢否认上面这一句啊?没有一个人!
哦~好了好了...
一说到这些就激动起来了.还是来谈谈这部电影吧.

 

电影制作方面可以看得出导演和演员们的用心.
一切的电脑技术都弄得天衣无缝!演员们的演技更是不用说了.
一个个真情流露的感觉...真的让人家的鼻子酸死了啦.
而且眼睛一直在冒出泪水来.还好没有流出来呢...

 

在这部电影里头有很多揭露人性的场面.
一些就为了自己而不理会别人.
而主角一家庭为了能让自己的儿女活下去而去哀求别人.
一些父亲让儿子活着.一些儿子就选择让父亲活着.

 

一开始时...地壳转动而导致地震和地陷时真是恐怖到极点啊!!!
我整个人坐在椅子上都感觉摇摇欲坠的~
然后我在想...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临的话...我是不可能像主角们一家那么幸运地逃过这一劫的.(冒冷汗)

 

然后坐飞机那里也是...




从中间穿过去啊!!!!!!
如果在飞机里面的话一定被吓死了!!!  O口O")/
而且那些天桥断裂的时候还可以看见上头有人在逃亡着呢...所以你说画面够不够细腻呢!?(这是卖点!)

 

然后在火山爆发那时就感觉有点假了...
怎么全部石头都不会射中他们啊...而且男主角明明就在车里面往下跌了,但他竟然还有时间往上爬啊.
不过这只是部电影~不要想太多就好~只要好看就行了! XD



上面那张...也是很刺激呢...(整部戏都很刺激啦.)
如果抓不到手也就死定了..."跑啊!!!!"
那时候我真的抓紧拳头想要喊的... =w=|||

 

政府实在是太自私了呢....
一个位子要整整十万欧元啊!普通人去那里拿啊!!!
所以说...如果那天真的来临的时候...我也别想走去那了~
就这样跟心爱的家人一起抱着死去吧~~~(泪奔)


 

我好喜欢这小女孩和那男主角呢~ >///<
感觉他们好配.而且都好亲切啊~
尤其是那女孩的声音,真的太棒了! XD

 

最后,大家记得要去戏院支持这部电影啊~
因为在电视看的话...是看不出那细腻的画面的!  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