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部超级刺激加感人的PIXAR动画!"
从戏院里走出来后,这句话就在我脑海里出现了.

 

我真的没想过,PIXAR能制作出一部那么感人的动画呢.
因为在我心目中,这类型的3D动画一直以来都是靠搞笑或特级效果为主.
但这次真的让我改观了,这真的很感人.但还是没法让我哭出来.(叹)


小心!以下观后感有包括剧透.(指)

 


上面的小男孩(戴眼镜的),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就是那海报里的小胖子.
真没想到他是今天的老头子,而且往事都非常地让人心酸.
好像一切悲剧都注定在他身上发生一样.

 

童年的两个好朋友变成了今天的夫妻.
我觉得这是美好的一件事,但是悲剧就发生了...(就在你感觉他们很幸福的时候)

 

他们竟然没办法声出小孩.
就那样过了不久,老头子的老婆就那样去世了.
变成了一个孤单的老人,一个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的老人.

 

就在此刻,我就想我有没有一天会想他那样呢?
就自己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没有任何的亲人或朋友的陪伴.
就只能在那里等待死亡的到来.

 

当老头子用拐杖打那弄坏他邮箱的人时...
我看见了老人的恐惧,一个没有人能帮他的绝望眼神...
焦虑的模样,非常无助...

 

就在那时候,他的旅程就开始了.
那是个美好的新的开始,但我相信如果在现实世界中就没那么好运了吧?



如果真的可以像他那样抛开烦恼就那样去冒险,
那是多美好的事情啊~~(妄想中)



就在飞起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也逐渐开朗了起来,仿佛就好像跟他一起去冒险一样.



飘呀~飘地~
多美丽和壮观的景色...如果永远把自己锁在屋子里,是永远都没法看见的美好.(心)


"kok,kok..."
恩?是谁啊?我不是在天空中冒险么?怎么有人敲门了?



这一幕实在是笑死我了啦~~ XDD
虽然已经知道是这小胖子——小罗(我自己帮他改名了~ XD)在外面那里.
不过还真的很好笑啊,虽然对白简单,但很有趣.


"Can I go in?"
"NO!"
"..."
"Okay, you can go..."
"Thanks!"
"...in"



表情和动作方面根本就不用说了!
简直就是天衣无缝!逼真啊!



这里...也是很搞笑的一幕...
"With this newest GPS system, we will never be loat!"
"Piao....."



"Ops..."
当场就笑翻了啊...(泪)
不过嘛...我比较想他们没弄丢那GPS呢...不然的话就更好玩了~ XD

 

然后...是然后吗?
还是丢失GPS之前?我都忘记了呢...(毕竟看了大约一个星期才来写这)
就遇上了暴风雨...那里实在是有够恐怖的说...
就好像自己也遇难了那样...心里面都在替他们紧张呢.
而且小罗也差点就跌了下去.



之后,他们就"不平安"地降下了神秘的地方.
我本身就觉得他应该把这地方弄得更神秘点...我稍微觉得这地方有点太多普通了?



他们把房子带着走的方式还真巧妙.
亏制作组能想出来呢,很棒很棒~



在森林里遇见的"会说话的狗"和超级大"彩色鸟"也为此片增添了乐趣.
当然我嫌森林里出现的珍奇异兽太太太少了...这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过有可能是不想片太长的关系?



那只鸟啊...真的很恐怖.(对我来说)
而后面就是Paradise Fall了!也就是老头子从小开始就想去的地方.
他现在打算把房子"放"在那里并且居住下来...但是...有人来阻止了...



这就是他们两个最后的大战!
也就是电影里最刺激的部分!可以说是接近尾声的"戏玉"了~

 

我觉得在这故事里头主角们有很多都是靠幸运来战胜坏人.
这也许就是好人有好报么?
毕竟坏人最后也被他们从高空抛下去了~(那一幕真是爽啊~因为那坏的实在是太坏了... =  =+)

 

就那样~其实我还是不太厉害写观后感呢...
因为上面的都好像只是在聊剧透而已...(汗)
在这里强力推荐大家去看看啊~ ( >w< )/
UP!让我们上升到童话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