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去旅行了啊.
如果今年不玩癫一点的话,明年就没得玩了呢.
因为明年就要考一生中其中一个重要的大考——SPM了.(泪)



从云顶回来后,双脚就累得要死.
而且也懒惰更新文章,所以就拖到这个时间来了.
当然也是逼不得以今天发的,因为明天就要去泰国了啊~~
去了泰国回来后又还有更多的照片要整理了. (汗)

 

这一次的云顶只旅没有什么特别~
也许是去过太多次了.(不过就只有这些地方去啊...
第一天在indoor里玩,然后给我发现了indoor其实没有什么东西适合我玩呢.
怎么以前我都玩到那么尽兴?也许大多数是小孩游戏的原因... >"<

 


上面这是我第一天的午餐~
虽然感觉这间很不环保... =w="

 


一看到这过山车时...我的怨念就来了...
怎么在维修中啊!!!! 那该死的负责人快给我赶出来修理!!!! =皿=+++
所以导致第一天的乐趣更大大减少了... T  T

 


万万没想到的是...4D影片竟然更新了呢~
而且比以前的好多了.
感觉更恐怖...虽然科技没进步到像时代广场那样让人舒适的3D眼睛.
但故事的冲击性好恐怖...我看的是关于海洋的.
当然里面的海洋历史少不了恐龙...真是吓死我了啊...(汗)

 


烤地瓜!!!!(众:没什么特别嘛...
但这烤地瓜价钱不便宜啊...
才买三,四个...竟然给我出价30多马币...吓死买的人了...(我姨丈  =V="
不过真的很甜就对了~

 


我到了美国!!!! 自由女神啊~~~ >O<)/

 


我又到了伪巴黎~~~ @w@"

 

恩恩...
晚餐时间到了啊,该吃什么呢.
样样都那么贵,那么不划算呢...
竟然比首都城市的食物还要贵...(谁叫这里是旅游胜地...

 


答案是...任吃火锅!!!  =///=
每人才收费RM19.90++
小孩RM12.90++
浪费残渣超过100G的话就收费RM4.00 (写这来干嘛..没,只是觉得特别而已~ XD

 

话说,在火锅店里我吃了好饱啊.
而且吃了很多鱼肉.(自己煎的~ XDD
因为排队排了好久啊~不吃久一点的话对不起自己~ (闪

 



上头这里的圣诞气氛很浓呢~
但是东西就贵到要死!!!! 而且因为最近是雨季的关系...上面变得特别冷呢...(哈欠!

 


走了一天是时候睡觉了...
但这床弄到我整身好痒啊...真不知道是什么虫子... =  =+++++
害我整晚睡不好....(气

 


一早起来,看窗外...
好多雾啊~好像在山间里的海一样~
很漂亮呢.

 


谢天谢地是晴天啊~~~(灿
不过到中途的时候下了细雨~这我绝对不介意~

 


这个很刺激呢.
尤其是把人抛下来的时候,整个心都往下滑去了~
我和蓝坐了三四次吧~ XD

 


挑战时间!!!
我说过我要征服这东西的!!!! >O<"

 

以下的两张照片要感谢阿蓝帮忙拍摄~

 


那个弄蒙的头就是我了...
排了那么久地队...终于到我了啊...心里还真有点害怕...(是有点么...?  =w=|||

 


啊啊啊啊啊啊啊!!!
它一下子飙下来的时候实在是够恐怖的说!!!!
现在想回去,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停止使用感叹号了!!!!!啊!!!!!!!!!!!!

 

说真的,它一飙下来的时候...
我整个屁屁都动不到椅子,而且整个人硬了起来.
连声音都出不来啊....整个脸绷得好像抽筋一样紧了...
不过还真是不错的体验!  =口="

 


虫虫火车...每次去都会坐的...

 


这张是阿蓝偷拍的... =^=+
算了...反正买了巧克力回家就是~ XD
旅程就这样结束了啊~~
记录就到此为止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