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在这里举办了第一次的HIT活动。
希望这初次HIT可以成功吧。

 

现在只是怕别人嫌弃礼物而已。TvT
而且怕别人踩到了却不知道有HIT这东东……
如果要知道详情请点我吧~(猛点吧~  >w<)

 

 

就在之前不久,被爸爸骂了一顿。
总之很不爽就对了。 =  =+
根本就不是我的错,却要骂我。

 

我觉得他人好像变了很多啊。
因为以前偶画了画给他看他都会作出评语或什么的。
就算偶没有给他看,他自己也会那来看看。
但现在连看一眼都没看啊。(虽然这只是小事一庄~)

 

然后偶发觉他越来越喜欢在人多的时候骂偶。
就好像要在亲戚或朋友前“威”一下。
实在是忍够他了。

 

而且每次只会说人不会说自己。
每次骂我为什么一直忘记东西或什么的(只是个例子 _  _|||)他自己也是那样。
又不看他自己骂自己?

 

这些很明显都是我的气话啦。
希望看到的人不要说,静静就好。
就当作是我发泄所写的就好。
不然下次碰面会很尴尬的,我不喜欢那样。

 

好吧,无论怎样都好~
始终是家人啊。(拿荷妈的话来用了~  XD)
记得啊~这只是我的气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