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说谎的时候,有眨眼的习惯。
不过刚才你说你爱我时,却没有眨眼。”

“但一切都太迟了。”

 

在这一话里,
可以说真正感觉到了空虚?虚伪?
没想到玩弄风格的ef,还玩到去OP那里啊。

 

在这一话的OP里竟然没有了人物。
只有音乐,没有人声。
只有黑白字体背景,没有黑白登场人物。

 

究竟想表达的是什么?
我还有点不明白呢。 TvT


凪画不到画了。
这是她说的。
她觉得画扭曲了,还是世界扭曲了?

 

对于“画不出画”这钟感觉真的很讨厌。
因为我本身就是那样的状况,
但不像凪那样复杂。
我的就只是普通的“画不出画”。


还有讲述了优子的过去。
在第一季身份就一直很神秘的优子,原来已经不是处女了。
已经不能以处女的身份和爱的人在一起了。


“画不出画来是因为没有看清楚自己。”
果然因为时间的流逝,
自己的心意和感觉都会慢慢的改变。

 

而没办法弄清自己,
就有很多事没办法做好吧。



“我一直都很寂寞”
因为一直在忙于其他的事物中。
直到忙完了,才发觉自己非常地寂寞。

 

为了让喜欢的人幸福,
就只能随喜欢的人的意思?



那一晚,是圣诞节。
优子好好打扮了一番,但那一晚被哥哥弄成无法当成新娘的身体了。

 

“我的第一次在圣诞节,很不错吧?”

 

看到这边时,感觉实在是太悲哀了。
一个软弱的女子竟然遭人那样的对待。
而且就那样被人夺取了她的第一次。



究竟当初,
夕为什么要说谎?
我真的很期待下一话呢。

 

还有,
突然觉得做ef里的声优还真是辛苦。
只要你有看就会明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