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改版完成!!! XD
那么多个旧版面之中,这个总是不会让人厌倦.
但被我改得...好像有点乱?  @@"
首图简直就给我毁掉了... ... 而且如果仔细看的话,会看见很多缺口...(泪奔)

 

起初不用这版面的原因是因为色调不合胃口,
但在后台摸索了两天后....
终于知道怎么更换色调了~~(感谢上天啊~~)


但在改这版前做了一件很羞的事啊... =w=|||
本来打算直接向仔仔要她改过的风格的...但留言后才发现自己改到了~~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仔仔啊~~我真是个麻烦的人.... TvT

 

最后在这里感谢小蓝的眼睛和我一起找后台的代码...
(说起来还真眼花...)
还有仔仔教我怎么使用FLASH~~
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