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画这短篇漫画很久了~
但就是迟迟没动手,我承认我是个超级懒惰的人啊...囧



还有以前的分镜"功力"都不知道往哪飘了~
画画过程很不顺利啊...
就像照片里所写的那样..."会有完成品么?"...希望会啊.
因为自己没曾试过"完成"一篇漫画,而这漫画也打算拿去学海投稿的说~
希望一切可以顺利吧~~~不过...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呢...(狂汗)




前天就和家人去了KUALA SELANGOR 瓜拉雪兰俄(我有写错么?  >"<)
本来是打算去金马伦高原的,但因为怕塞车所以就去了那鱼港.
刚开始时就去那里的其中一个旅游景点BUKIT MELAWATI游玩.
不过很另人失望啊...根本就没啥东西可以"游玩"...风景也不是超级棒那一种~
总之很普通就是了...  TvT



如果要看照片的话可以去这里观看:
http://waijun.pixnet.net/blog/post/28201128


回到家洗澡后,就去吃晚餐,过后就到了那里的"十大租书坊借书.
(因为卡内还剩很多钱...不用的话很可惜啊... TvT)
就在那里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想借的~




全部我都好想要啊~~~ T口T
如果这些都是我的就好了~
真后悔怎么卡内还有钱...不然的话,去书店买回来就好了...
虽然这样很浪费钱啦...不过收藏是一大乐趣的说! XD





好了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而且还是在电脑的NOTEPAD里写的...(狂汗)
那死臭网络线!竟然上不到网!!!!!真是气死人了啦!!! =皿=+++++
快点给我好起来!!!!!!!!!!(怨)
不过当这篇文章成功发上来时,就证明网络线已经恢复正常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