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真的忍受不住了啦!!!
今天终于做出了个决定,也终于把讨厌的心情推到了极点!!!!!(狂怒)
所以这会是篇超级重火药味的文章!!!!!啊!!!!我来发泄了!!!!!!!!!!!!!!!!!!!!!!!(希望有耐心的人可以看完我的心声啊...T  T)

 

一直以来我到好讨厌那个教马来文的X补习老师...
但我都一直努力地慢慢去适应她,喜欢她.
但...这一切都是白费的!她根本就不值得我那样做!
终于到今天!(就在今天!!!)我已经忍受到了极点!已经超越极点了!简直就是极点中的极点!!!(我真的抓狂了啊~~ T口T+++)

就从头开始说起吧~这个X补习老师的衰事!
开场白..."从我懂事以来,她可以是我遇过最糟糕的补习老师!!!!!!"(因为如果是说学校老师的话,又是另一回事了~)
还有先声明...这完完全全是不关于到补习中心的事的,只是这老师的事而已.(怕表达错误的我... T  T)

 

以前那X老师刚来教书的时候,都表现得不错的.
但越久后就越糟糕了!(这是惨不忍睹的事实!!! =皿=+++)

 

刚开始时,就是没有心教书.
就每次随随便便地教了就算~这症状开始时,我还不怎么反感的.
但后来,我发现她简直就是在"骗钱"嘛!

 

补习中心分明就有复印机,但她却要我们抄,而她就负责读.
就这样,等抄完了后,都已经超过半个小时了!(这马来文只有一个小时的啊.)
接下来呢?就漫不经心地解释~然后又叫我们抄她所读出来的问题!
过后就叫我们自己做,她就在那里看书啊,发呆啊,甚至是按电话!(这我真的被雷到了)

 

就那样剩下几分钟后,她才来解释答案~
然后就...放学.

 

对啊.就那样放学了.

 

你说吧,这样分明不是在拖延时间,然后就去拿工钱了么?(这就是前面所形容的"骗钱"!!)
如果硬要说句成语...就是"偷钱减教"?

 

还有,如果说她是要我们记得清楚点的话.
我想问的就是,何不就直接让我们一起讨论/做多一点练习来加强记忆.这不是更有效么?
又或者她是个从野外来的土人不知道有复印机这玩意儿? =  =++++

 

上面的理由就足已让我讨厌+离开+无视这老师了!
但我都还忍耐着,看她会不会转变...直到今天为止!!!!

 

因为她今天解释的课文,我有点不太明白.
她就一直抓着我来问,而且还用那种死人眼睛瞪着我!
所以我就看着我的书,连声都不想出,别说看她的脸了.
所以...现在我也没心情写下去了... TvT

 

总之啊~我就是不要再给那X老师教了~
今天会是我最后一次上她的课!!!(绝对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