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点我查看大图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大画作了啊~(点图查看大图)
而且久没动笔,感觉有点抽抽了。
这次画的是在《黑之契约者 - 流星的双子》里气势非凡的女主角——苏芳!



第一季的黑契虽然没什么看头。(节奏太慢)
但第二季过真是好物啊! キタ━━━( ゚ ∀ ゚ )━━━!!
怎么说呢……就情节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了~而且多了很多角色和搞笑场面。
之前看第一季的时候看到我脑都疼了……(汗)但现在故事也比较明确些了。

 

然后苏芳的武器最让人震撼不过~
虽然感觉有点麻烦……而且又难派上用场。
但那把枪实在是够酷的说!长长的~而且火力超大。 ( ゚ ∀ ゚ )y─┛~~

 

在OP里的时候显得太美丽了~
(她扑在雪地上的那一段,大家可以去YOUTUBR搜索看看。)

 

这张画跟以外一样用了很多的时间~
而且画完后元气大伤……真是不好受呢。

 

背景果然是我的弱点?
雪地给我的感觉很像干地……而且感觉很空。
我知道,我知道……那着枪的那只手已经走样了……
不过改来改去就是改不到。已经又擦又画了好多次……(泪)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也欢迎评论啊~ XDD

 

草稿在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