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偶的外婆已经好很多了。
不过现在还在医院里。
因为她身体里缺少盐份,因此就要留在医院里"吊"水。
(惨了...怎么偶不会写偶所谓的diao字...囧)

 

如果没猜错的话,
过几天应该就会好完了~ ^  ^

 

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大假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没有比以前那么开心。
反而会越来越担心呢……

 

现在一直在苦恼着究竟要选什么科来读会比较好。
sc class? art class?
很多人都说有得读sc class就读sc class,但偶也想去读啊,只是怕会很难,自己跟不上而已。

 

然后如果读art class的话我又怕出路会很小。
读完出来找不动工就死了。
而且啊,通常读这个都会被人看不起,老师也没有那么去留意读这些的学生。

 

真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啊,
偶问过了爸妈,他们说随我喜欢。
但偶就是不知道啊。

 

以后要做什么都还不清楚。
要做漫画/插画家?
好像不实际,而且工作不稳定。

 

要做正经一点的工作?
自己不喜欢,怕不能投入。

 

真的很乱啊。
怎么会设定在这个年龄就要选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最怕后悔就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