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境第四章终于出了……
然后偶是下载SOSG的……
速度超慢的说……囧


究竟有谁有办法可以救救偶啊…… T  T
现在上网又不敢上,
因为怕影响到下载速度。
现在已经是1kb1kb来下,如果上网的话不就变0了? T口T
所以就在电脑的notepad里打了个抱怨日记放上来就算了……(哭)

**

本来昨天补习放学的时候想去问问老师关于选科的问题的。
但上天偏偏就不给我机会,接近放学的时候就立刻下了场大雨。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我们的科室后面突然间
“叭!”一声那些水就好像瀑布那样从天花板上冲了下来…… =  =+


弄到老师团团转啊~
没有时间去问他就那样走人了……
为什么不等下个星期才问?


那里能啊……
我看又是上天在作怪了。
下个星期四是圣诞节所以没有补习。
而新年又落在后个星期四!!!!
你说要怎样问呐!!! =口=+++


再等后个星期的下个星期的话,
就已经开学了啦……


所以打算等下传短讯给老师问他晚上得空没,
我晚上去找他问东西……
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很唐突呢? TwT


也不知道该从那里问起好呢……
每次面对他就会有种紧张的感觉~ @@"
命运啊~~~
为什么会那样玩弄别人的……


为了自己的未来好,
还是去问比较稳定?
我也不知道啊……现在只是胆量的问题而已……
最近还真是倒霉啊……


而且BLOG的HIT又再次的失败了……
你说是不是倒霉到透顶?(很想杀人的感觉……)
次元之旅也不知道受到什么诅咒,
变得很少人上线了……
我不希望会倒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世界末日般的喊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