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章感觉超棒的说……(眼睛发亮)
虽然用了很长的时间来下载,不过还是值得啊~
但还是比较怀念以前超快的下载速度....
最近的线真是不理想啊~叹气.

 

感觉上这一章的"道理"少了点~
不过战斗场面却没让人失望啊~~ XD
而且第一次弄空境的载图,感觉超爽!!!



"没有尽头……"
"这就是……死?"

 

突然间眼睛出现了变化,
难免内心会感到恐惧,何况是"直死的魔眼".
基本上这魔眼可以看见万物的破绽,看见死.
因为接触过死,所以才看见死.(亏得奈须想得出那么棒的眼啊~~崇拜~)



"明明如此幸福,人类却个个形单影只"
难道这就是人类的本性?

 

双重人格果然不是普通的~
虽然看似简单,但能将行动统合起来还真有趣~

 

当自己察觉到自己不应该察觉的东西时,
心灵总是会感觉矛盾.
不如直接毁掉造成这些察觉的东西还好?
不过那样就会失去了一样有趣的东西……

 

"明明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但却害怕死亡"
"在生或死的境界间互不选择,摇摆不定."
"自然心灵会变得一片空白."
这三句话偶真的非常赞同啊~~ XD



"不要再迷惑了!"
做什么事都应该这样吧?
如果人活着的话烧掉心脏就行了,但如果是死了的人呢?

 

果然是要出动直死之魔眼~ XD



"不管是什么,我都杀给你看!!!!"
冲吧~亲爱的两 仪式~~



伽蓝之洞,需要用很多的东西去填补.



式我觉得你长头发比较美啊……
干嘛把它减掉…… TvT




"你这死掉的肉块,不要站在我面前!"




 


"我必须杀了"懦弱的我"!"




除了橙子小姐之外……
出现了另一位“魔术师”……
知觉告诉我,他不会是好的~ TvT

 

期待第五章……
矛盾螺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