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表妹和阿姨们都去了云顶玩~
而我和我的家人就去了balakong的jusco看电影…… XD
什么电影?是我想看很久了的《Inkheart》。



刚看完着电影时,我真的冲去书店了……(汗)
里面虽然有inkheart的小说广告,但一本书都没有……
难道是卖光了?还是没进货?

然后又心血来潮的想要买twilight的英文版来看了……(眼睛闪闪发亮)
但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那里只有中文版的…… =  =
我也不知道要看中文的好,还是英文的好。
不过应该是看英文会比较好吧?
一方面会比较神秘,而另一方面可以让自己的英文进步。(不是么?)

 

算了~
还是进入正题吧~(废话多多,人都给你吓跑了啦)

 

Inkheart这部电影实在是超正点的!!
没有一个情节可以让你发霉……
而且电影里剧情高潮迭起,笑料连连啊~~~ XDD

 

大家赶快去戏院看看吧~~
自己太兴奋了,无法说出观后感的说~哇哈哈哈哈哈~~~

 

好了,
一起来看精彩的剧照吧~~(我发现我把brendan fraser当成偶像了……汗)

 

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
说故事。




这书市感觉好棒~(爱)




从inkheart那本小说里……
出现的其中一人,Dustfinger。
来追踪两父女的下落,并且……



老太婆的家~(我忘记她叫什么了……OTL)



“看你瘦成那样啊……”


“是谁充许你站在那儿的!快退后至少三步!”



终于找到了……
唯一可以知道妻子的下落……这本“Inkheart”……



“想象你在故事里,因为故事里的小女孩都是能化险为夷的”父亲。
“谁说的,像《卖火材的女孩》那样,随后小女孩不是冻死了吗?”女儿。



这些身体上有字体的东西都被另外一位“不完全完美”的魔法舌被逼读出来了……
“我说过我不知道我读出来后会发生怎样的事!什么不见,什么会出来,我都不知道!”




“如果你不读……你就会看着你的女儿死……”
终于……他读了。



原来……
她的妈妈已经被读回出来了,但因为“不完美”所以她不能说话……但他们完全不知道。
有人知道……但却没说出……



“我们要怎样逃出去!?”
“只要你读第14页就可以了……”
“狂风突然击向了村子……”




“你是inkheart的作者吧?”
“没错”
“……”
“怎么了?快拿笔和纸来啊”
“为什么”
“你们不是要拿我的签名么?我还在烘着蛋糕啊,快点!”



终于找到了……
inkheart的原稿。



被不完美,读出的独角兽……(好美啊~~~XD)



我该走吗?
还是要一起帮忙?



“好!我相信你!你继承了你父亲的魔法舌!”


然后……
战争开始了……(刺激!)
但已经没有剧照了……最刺激那部分…… TvT

 

这里有个预告片~
大家赶快去戏院看看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