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8.1改造成功~
这次改的没有多大的变化,原因是还很喜欢这原本的样式.
下次改版的话应该是完全自己设计的样式~当然写CSS那回事就不是我所能做到的了~
再次感谢以前帮我把ver8.0转换成CSS代码的小莓~~(心

 

今年因为要考大考的关系,BLOG之前都很少时间去管理.
可以说是丢在一旁不管了~有可能会让人有一种错觉说,这人是不是不要写BLOG了?
当然,我现在就回答大家:"我回来了."

 

就因为太久没理会这BLOG,所以人气一直下滑到没有人留言的地步.
当然,以前的留言我一次过回复完了~(汗

 

这次的主题是"我们".
当然跟ICON没有关系...不过样式里的句子是从Taylor Swift的歌Ours里所抽出来的.
有听过的人当然会笑说,你是打错字了吧~

 

哈哈,错错错~
我就是特地把这一小段改掉的~ XD

 

原本是:  The stakes are high, the water's rough, but this love is ours.
而我的版本就是:  The stairs so high, the water's rough, but this love is ours.

 

我把stakes改成stairs的原因是因为"楼梯"会比"风险"来得比较有意境?也比较抽象化??
哈哈.无论如何~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最后希望没有人会偷用我的ICON才好啊~
调色调了大半天~而且这次用的全都是演员啊~~ XD
第一位是演Harry Potter的Emma Watson. 第二和第三位则是演Fringe的Anna Torv和Joshua Jackson.

 

Skin info:


 


Original designed by : 16thday
CSS converted by: ichigo
Skin edited and Icon designed by: waij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