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更新这里的文章了啊~~
现在的时间真是很不够用呢...再加上之前很不满意BLOG的风格,所以就没心情去更新东西了.
现在改版了后感觉焕然一新~我真是爱上了欧美风啊~~ >///<


首先要感谢的是小莓 - ICHIGO.
就是这位善良的小姐帮我把其他代码格式的风格转换为CSS代码的.
如果没有她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在后台找个适合我口味的风格啊.
感觉上后台那里的风格都一成不变...没有素朴的感觉.

 

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小小静静的文字,排版舒服而又不强眼也不乱糟糟的.
还有带有淡淡忧愁和诗味的那种!!(指)
但是在欧美网站那里的风格却充满了这种感觉啊~~~
所以之前就有了种想搬家的念头...但是又舍不得累积下来的浏览量.

 

然后啊~很幸运的给我认识了小莓~~~ XD
她不只帮忙我转换代码,还教了我些关于代码的事.
遇到她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啊~~ ><

 

这么棒的风格我应该会用半年以上吧?(摸头)
如果半年以后看腻的话,就看小莓肯不肯再帮忙了.... =W=(贪得无厌的人)

 

这次的风格重点有在上头的随机ICON上.
就是那些ICON给了这BLOG强大的LOMO FEEL~ XD
也许每个月会换这些随机ICON一次?说不定呢...等看腻了才说吧~呵呵~

 

当然那几个ICON...真的调色调到我头快暴了...
虽然只有6个,但是啊...调色这东西果然很难搞... =V=+
竟然用了我两天的时间来选图和调配啊...不过辛苦总是值得的!

 

还有...千万不要偷走我的ICON啊~~~
我没加水印不代表可以乱拿去用~请尊重别人的作品,谢谢.
千万不要做小白啊~~~

 

Skin info:




Original designed by : 16thday
CSS converted by: ichigo
Icon designed by: waijun

#Pixnet version of this skin is only used by waijun.

 

然后现在要飘回去念书了.....还在考着试啊.......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