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没有去旅行了啊~
考完了SPM后,终于都可以出去走一下了~感觉真是美好啊~
不过现在回来后,又有接二连三的事等着我去忙了...(泪


早餐是在Mc Donald里完成的~
我好像喝了两杯咖啡啊~(当场喝了一杯后,又再去添加,拿到车去喝~ XD )

 

 

 

然后,就一路坐车到目的地~
感觉上比以前近了,应该是我一路上都在玩PSP和睡觉的原因吧~哈哈~
不过进我们租的Apartment前出现了点问题...就是联络不到那屋主.
我们在泊车位那里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多...原来那屋主竟然把电话留在车里了...

 


当然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她很不负责任嘛...所以我爸就开玩笑说,那要请我们吃东西了.
怎知道,那天晚上,她就真的拿了一个蛋糕来给我们,还是新鲜出炉那种~ 
看来...她真的是一时疏忽吧?反正我们已经原谅她了~ XD
以下是在阳台那里仰望的景色~

 

 

 

虽然外表是有点久,不过里头可是很干净+漂亮的说~
什么设备都齐全~再加上价钱很公道~两晚才RM500++而已~
在里面待待下,外面就突然冒出很大的雾气~真是爽死人了~ >///<

 

 

 

 


上面的材料是准备来晚上做火锅吃的~
蔬菜和菌类都是在当地(金马仑)所买的~而肉类则是我们自己打包上去的~

 

以下是我无聊没事做,叫这位小小的表弟来当模特儿给我任拍~ XD

 


上面这张是不是很有意境叻~~是叻? 哦呵呵呵~

 


因为外面一直在下雨的缘故.
在那里真的好冷好冷~大家都把房里的被都拿出来盖了~

 

 

然后我们就去茶原逛逛了~(其实已经来过这地方很多次了~  =V="

 

 

 

 


上面这张在房子底下生长的紫色牵牛花真是漂亮啊~~~
如果我家是那么冷的话就好了~那样花也会多开些~
下面是入口的地方~ 

 


在茶原和茶,你说好不好喝呢?
买了两种口味的,一种是茉莉花味,一种是草莓味~
对我来说,茉莉花是比较好喝~

 

 

过后我们就去买玉蜀黍吃~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在那里的玉蜀黍可以生吃~
是我每次去到那里都要吃的东西啊~~ XDD
很甜的说~ 还是说...其他的都可以生吃?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o.O

 

 

 

 


上面的都是同一类型的植物~
好喜欢第一张的啊~~但是太贵了...一小盆就叫价RM20...分明就是要杀人...(汗
而且就算买回来了也种不活啊~要冷空气~~~
那猪笼草真是有够大的... =  =|||

 


下面这张是另外一个更大更漂亮的茶原——BOH.
要上到去可真不容易啊~因为上山的路很小,只有一辆车能经过,如果对面有车来,你就真的得想办法了~
而且我们去到的时候一直在下雨,所以没办法在茶树间穿梭~~好遗憾啊~

 


看到上面那一排小小的建筑么?就是这里的茶室~
里面可是挤满了人的说...恐怖...


除了茶之外~那里的卖点就是草莓了~~

 

 

 


下面这些东西可不便宜的说...(汗
不过草莓很新鲜~再加上甜甜的奶油和冰淇淋~真是太太太棒了啦~
连我这不喜欢吃草莓的人,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OwO

 

 


在那里竟然还可以种出葡萄来...
好让人羡慕啊~~~

 


下面这个,像下了雪后的植物~
给人一种很浪漫的感觉呀~(暖

 


下面这种花很像铃铛的说~ XD

 

 


一个特别的池塘~~(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只是觉得很漂亮~

 


奇怪的小植物...感觉很像陆地上的珊瑚~
所以我买了一盆回家~哈哈~

 


好多好多的昆虫标本~
神秘的感觉一直弥漫在店内,久久不散~

 

 


上面这蓝色的蝴蝶,给我联想到了minori的其中一部作品eden*.

 


上面这,很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昆虫~太棒了!!

 


这个好象是另外一天了...不...上面的就已经不是同一天了吧?
唉...算了~我们就无视是那一天吧~总之是16-18号就对了~ =W="

 

 


去了西洋菜原参观~
当然第一次喝西洋菜所煲的凉茶~
感觉上很像在喝西洋菜汤...不过还不错喝~


然后以下,以下!!!
是让人忍不住要吃的东西啊!!!!!!(我真后悔我没吃到那个千层酥 =口=
看起来好好吃的说,不过价钱也太高了吧(怨)
基本上这间店里面的东西都好贵...所以就只买了一点点来吃吃下,安慰一下自己的肚子和舌头~ =V="
谁叫我那么穷啊~~穷啊!!!!! 

 

 

 


看回上面这张图我又流口水了...那个卡布奇诺阵是太太太好喝了啦!!!!(跳

 

 


这么一小盒的草莓就要卖RM13.80了...你说贵不贵!!!
台币大概是130++吧...都是进一位数的~     

 


那里所养的乌龟~

 

 


好想种上面这种花啊~~~ T口T
太漂亮了~漂亮得让人想投入它们的怀抱~~


最后...就是把买回来的小植物,通通移植去较大的花盆里~
希望种得活吧~~赶快适应我家的天气~~(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