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ndation总共三学期,每学期三个月,大约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现在等着成绩出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再过一个星期的假期后,
应该就进入Degree,开始攻读Architecture的课程了。

 

 

当开始熟悉在Foudation里的人事物后,又得重新再适应位于别个地方的Degree课程。
还记得最后一天的大考——最后一次在那间大学的日子,考完试后,我匆匆忙忙地就离开了。
对于那里的记忆,现在依然鲜明。
尤其是每天早上搭巴士下车后必经过的路,最近一直都会铺满黄色的花瓣。

 

 

一直以来,我自己都很清楚自己有人缘不好的怪病。
到现在我也还没找到具体的原因,有可能我很另类,喜欢些冷门的东西。
也有可能我不喜欢朋友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到处乱走,所以一直都没加入而被隔绝在外也说不定。
在短短一年的Foundation里,刚发觉有几个人还聊得起的时候,大家又得分开了。

 

 

随着人的成长,人会遇见越来越多的人,也会把这世界看得更加清楚。
感觉上,很多朋友都会是身边的过客,他们也许还不错,但是只会在你身边逗留一阵子。
能算得上是死党的,能陪伴你,充分了解你的人,其实几个就够了。
只是有时候自己会害怕,害怕自己重视的感情,会被他人遗忘。
只怕到最后自己又独自一人走在钢索上。

 

 

但是人心总是无法猜透。
所以我每次安慰自己说,你忧这个愁那个的,倒不如顺其自然。

 

 

在即将进入的新环境里,自己一定会遇见比前一年更多的人。
新认识或身边的朋友也许是天生演员。
但我会做回我自己,毕竟不是靠自己实力而得来的成功,根本就不会有什么成就感。
对我来说是如此没错。 
欺骗别人,只不过是在欺骗自己。

 

 

太久没有述说自己的心情,变得迟钝了不少。
一篇没有重点+伤感的文章又这样结束了。 ヾ( ゜ー ゜ ;)

 

 

 

/Goodbye & Hello

Image from tumblr.
© Original images are copyrighted by their respective auth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